close
    購物英語 英檢新竹英文補習班 小一學英文英語學習法 英文外師家教英文文章 免費英文網站英文日常對話 臺南英文家教推薦日常會話 英文 師資培訓班高雄找英文家教老師 英語演講英聽測驗 商用英文家教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想金孫 只能蹲路邊偷看

中國時報【邱琮皓╱台北報導】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因兒媳婚變,近一年未見到2位寶貝孫子,目前家事法官只准許宣明智的妻子探視孫子,未理會宣明智的聲請探視。宣明智昨天指出,現在法官只允許宣昶有在法院裡探視子女。他說:「只要他去探視,我都會陪著去,那是我唯一可以看到他們的時候。」周刊報導,宣明智無法探視孫子,只好與妻子在孫子上下學必經的路上等著,期盼能看到愛孫一眼。宣明智回憶上月在新竹地方法院與孫子相遇,雖然遭到媳婦以肉身阻擋,但他認為6歲的孫子有看到爺爺,也輕輕叫著爺爺。宣明智說:「我覺得他嘴巴有在動。」律師蔡瑞麟指出,因小孩的親權行使人是王敏,她以親權行使人的身分,不讓小孩與宣明智見面,不能說有不合法的地方。但宣明智可以透過宣昶有向法院主張「王敏對未成年子女的保護管教有不利情事」,請求法院改訂親權行使人。談到過去和孫子的互動,宣明智說:「以前都是我帶著他們在玩,其實我很會教小孩,不管游泳、打球或什麼的,而且教小孩真的是一種樂趣。」宣家友人透漏,宣明智手機內盡是孫子從小到大的照片。以前宣明智假日便帶著孫子和其他小朋友在聯華山莊嬉戲,宣明智讓這群小朋友跟在後頭,儼然就像是個孩子王,只可惜這景象已不復存在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想金孫-只能蹲路新竹 英文 一對一 toeic補習班邊偷看-220140673.html
   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影片翻譯一對一家教 英式英文雜誌網上英語發音 國小數學線上教學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線上英文單字英語問候 英語補習班費用舞蹈家教 hess美語學習網美語發音 家教 高雄學習英文的方法 法文家教行情

arrow
arrow

    beverly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