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「模糊怎不早說」影像多洗掉怨警通知晚

持續追查這起砍人案件,烤肉店老闆鄒先生報案後,員警調閱6支監視器畫面,其中一支拍到嫌犯走到烤肉店行兇,另一支則是逃逸畫面,但畫面太模糊無法比對身分,查訪住戶也沒人認識,警方表示已經善盡調查,將來有新事證會繼續偵辦,但鄒太太無法接受,痛批警方拖了三個星期才告知影像模糊,她事後挨家挨戶,自力救濟調監視器,但已經洗掉。

警方寄來這兩張監視器畫面截圖,告訴鄒太太抓不到砍人兇手!嫌犯身高160公分,手拿柴刀被監視器拍下,但五官模糊。行兇後離開,臉同樣糊成一團,警方難以辨識暫時結案,但鄒太太心裡很氣,為何警方不早說,拖了3個星期。

被害人妻鄒太太:「我當然不能接受啊,因為他是走路來,他先來這邊就是坐在這邊,不知道要幹嘛八德農地貸款,然後他離開沒多久就拿了一把刀子回來,所以我自然反應,他應該就是住附近的人。」

冒雨走在巷子口,鄒太太為了幫先生找兇手,收到公函後,挨家挨戶求鄰居幫幫忙,但聽到的都是監視器畫面已經洗掉。

被害人妻鄒太太:「我當初有問水電行,他也是說隔太久,他說如果當初我發生事情來問他,他可以給我監視器影像,可是因為我問他的時候已經超過20天了,他們兩個禮拜就洗掉了。」

被害人妻鄒太太vs.其他攤販:「那個監視器一個禮拜就會自己洗掉啦,12天了啦,你不會早一點來喔!那個警察說他會來調監視器啊。」

案發後警方調閱烤肉店,斜對面二樓監視器畫面應該有拍到嫌犯行兇過程,但畫面非常模糊,轉角的巷內住家拍到嫌犯逃逸,但不清楚;她繼續往岔路水電行詢問,畫面已經洗掉,另一邊停車場,警方疑似沒調,至於遠一點大勇街兩邊也都有監視器,疑似沒有調因此洗掉,而且烤肉店右手邊還有另外4支監視器。

記者楊致中:「其實在炭烤店20公尺外就有一支監視器,再往下走到大勇街口也有2支監視器,而再往旁邊31巷口還有1支監視器。」

鄒太太質疑警方不夠積極,8月30日案發到9月21日3個星期,超過監視器一般保留期限,警方表示現在一時無法立即偵破,特致歉意並強調已經盡力調查,問過當天普渡拜拜的主辦單位,調閱6支監視器,可能凶嫌走騎樓躲過監視器,最後人不見了,只是這樣的說法很難說服被害人,畢竟兇嫌能回家拿柴刀行兇,有可能住附近,還沒落網前,很難讓他們安心!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營運週轉金信貸年息借貸增貸轉貸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模糊怎不早說-影像多洗掉-怨警通知晚-113037177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erly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